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後門避媒體!涉疏失 八仙總經理遭約談

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8:10

出租場地卻沒有善盡管理責任,八仙樂園被市府列為共同加害者,總經理陳慧穎首度遭到檢警約談!帶律師進出警局,陳慧穎還要求走後門,刻意迴避媒體,新北市府發現,八仙擅自把水池抽乾辦派對,沒通報還收租90萬,身為房東無法逃避要負責,由於傷患家屬人數眾多,新北市府規劃代位求償,但得先取得近500份家屬同意委託書,高達3成的擔保金也得想辦法。


記者vs.八仙總經理陳慧穎:「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家屬說?」

披頭散髮,一句話也不說,八仙樂園總經理被約談。記者vs.八仙總經理陳慧穎:「覺得只租借場地都不用負責嗎?」

臉色凝重,總經理陳慧穎、行政總監林玉芬從警察局被送到地檢署,一開始撇清只是出租場地、活動外包,現在情勢轉變,總經理被列為關係人,身為業者賺錢營利,責任無法逃避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些業者不要再想用任何的方式去逃避他的責任,這個責任我們一定會追究到底。」

大家長跳出來,把房東八仙樂園列為共同加害人,因為八仙一口氣出租了歡樂海岸、豔陽邁阿密、快樂大堡礁,3大水池通通抽乾辦派對,變更用途未報備,5天收租90萬,卻把安全置之度外。

律師陳尹章:「這次看起來這個事件是八仙他有注意義務的違反,那不能用來當作他只是一個出租行為來卸責。」

既然房東沒有善用管理責任,出事就要賠償,由於傷患家屬人數眾多,新北市法制局找上犯保協會,計畫代位求償,但得先取得近500份家屬同意委託書,才能針對犯罪嫌疑人調查個人和公司財產,向法院聲請假扣押,獲准了才能防止脫產,至於假扣押高達3成的擔保金,市府還在想辦法,

目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被認定責任最大,但上億醫藥費,他一個人、一間公司恐怕不夠賠,現在外界希望朝八仙樂園和萬海航運,向上求償,但兩大企業只是董事長都是陳柏廷,他姊姊就是八仙總經理陳慧穎,八仙樂園投資萬海航運,持股僅占0.04%,

罪責無法溯及,但萬海已經率先捐出1億元,市府也查出,八仙樂園共有80筆土地和建物,資產超過10億以上,已經列管防止轉移。

 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仙樂園#出租#責任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5

0.0461

0.15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