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誆醫生爸騙賣燙傷藥 趁火打劫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卻有人趁火打劫,29日一名八仙塵爆意外,三度灼傷的吳姓患者在英國讀大學,主修經濟,10天前回到台灣跟同學去台北玩結果碰上意外,被送到彰基治療,吳姓患者的爸爸,聽信一位男子的話,謊稱自己是醫生的爸爸,而且有更棒的燙傷藥膏1條400元買25條,付了1萬元,結果最後藥沒拿到男子也已經落跑,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特徵,要儘快抓到這名可惡至極的男子。

這名打電話身穿灰衣黑褲的男子,謊稱自己是醫生的爸爸,專賣一種燙傷藥品很有效,被害人心疼自己的小孩受傷也擔心未來傷口照顧困難、留下疤痕,就信以為真,沒想到付了錢,卻都拿不到藥。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,其中一位傷者三度灼傷集中在臉部跟四肢,轉送到彰基燒燙傷中心治療,但卻有一名可惡的男子,居然利用這次的八仙意外趁火打劫,欺騙被害人說,自己是醫生的爸爸,先是獲得被害人信任,再藉機說自己有更棒的燒燙傷藥膏,一條400元,吳先生買25條付了1萬元,最後卻拿不到藥,打電話對方也不回才發現自己被騙,被害人驚覺自己被騙趕緊報警,目前警方鎖定嫌犯特徵,要儘快抓到這名可惡至極的男子,也要提醒民眾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藥,別讓不法之徒有機可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粉塵爆炸#粉塵爆炸#八仙樂園#詐騙#燒燙傷藥膏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613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