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八仙粉塵爆!網友製MV祈福 江蕙PO文集氣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八仙樂園粉塵爆事件,患者嚴重傷勢讓不少人鼻酸,藝人都紛紛在網路上祈福,懷孕7個多月的昆凌在臉書PO文,正在準備演唱會的台語天后江蕙也發聲,希望傷者可以渡過難關,也有網友用蘇打綠的歌自製影片PO網集氣,盼能撫慰人心 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沒有不會淡的疤,沒有不會好的傷。」

替粉塵暴患者加油,網友自製影片PO網,短短15個小時就吸引將近10萬人次點閱,要用歌聲跟愛溫暖台灣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。」

藝人也跟著集氣,台語天后江蕙即使忙著準備演唱會也不忘關心社會PO文,請大家發揮同胞愛,希望一起為他們祈福,即將當媽媽的昆凌也直說心裡很難過很震驚,你們都是父母的寶貝,希望傷者可以度過難關,不只台灣藝人,日本演員永瀨正敏在照片旁邊放上大大的中文字,寫著希望平安,願傷者平安的字眼,更衷心期盼傷者能夠早日康復。

藝人Selina:「我覺得時間就真的是最好的解藥,因為當時間越久,你就會發現你跟這些東西(傷疤),或者是你的痛苦難過都可以漸漸磨平。」

Selina五年前因為拍戲受傷,臉部跟身體遭惡火三度灼傷,這次以過來人身分請大家一定要堅強,強調跟老公張承中有需要一定會伸出援手,才剛剛拿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美女瑞莎,說自己是哭著看新聞也有錄製影片給受傷粉絲,港星杜德偉則是隔海喊話替傷者加油,更呼籲安全知識及措施絕對不能忽視,大家團結起來,不論是用歌曲或是文字發聲都盼能撫慰人心,燃起希望。

網友自製影片:「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,你在憂鬱什麼啊。」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八仙氣爆#粉塵爆炸#藝人祈福#自製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2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