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斑馬、企鵝飛上天!熱氣球嘉年華必玩全攻略

記者 馮珮汶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30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16
一年一度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於6月27日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,迄今已經邁入第5屆,不僅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,也為後山台東原本沒落的觀光再度帶來更多人潮,而今年的熱氣球嘉年華號稱「天天有新球、週週有光雕」,最吸睛的就是這顆斑馬球!
 
▲今年的光雕音樂會主打天天有新球、週週有光雕,為期44天。
 
 
聚集19顆球、20位飛行員,嘉年華開幕首日好熱鬧,凌晨5點半在鹿野高台就聚集大批民眾圍觀,活動期間即日起至8月9日,主推4大體驗活動,分別為定點繫留昇空、空中導覽自由飛行、WALK-IN、追球遊程等。最特別的自由飛行,航程大約30分鐘,因風向的不同可以飛到不同的地方、飽覽縱谷的美麗;定點繫留是採用定點式的空中飛行,航程約5至7分鐘;WALK-IN則是走進熱氣球體裡面,體驗燃燒器的威力,還有專業導覽球體內部;最後追求遊程則是跟著追球專車,體驗跟蹤熱氣球的旅程。
 
▲熱氣球繫留體驗,航程約5~7分鐘。
 
▲若口袋有預算的民眾,其實自由飛是非常特別的體驗。
 
▲WALK-IN體驗,可以進去球體內部導覽。
 
要坐到熱氣球,飛行總指揮Bakker說,最好的時間就是早晨跟黃昏,除了怕風大,熱氣球也怕太陽,因為陽光照射地面過熱導致上升氣球,球體加溫會降不下來,此外地上也會鋪設帆布防止潮濕、防球體受損,正常水滴型一顆造價約500萬台幣以上,還得採用特殊瓦斯桶加熱,成本相當昂貴。
 
▲可愛的企鵝球飛上天。
 
▲男孩造型球。
 
而今年主要的4顆造型球,有企鵝球、斑馬球、男孩球等等,另外也有多國的飛行員齊聚台東。每天有早上5點30分至7點、傍晚5點至7點的熱氣球繫留體驗,另外還有嘉年華專屬的自由飛行表演,五彩的熱氣球繽紛台東鹿野高台;今年也規劃四大特點,像是7場光雕、巡迴台東境內各地演出、不同主題特色,像是棒球之夜、凌晨光雕音樂會等、最後是光雕結合聲光演出,展現雙重展演效果。
 
 
※10大主題活動
1.自由飛空中導覽
2.熱氣球繫留體驗
3.走進熱氣球WALK IN
4.熱氣球自由飛行表演
5.造型球亮相派對
6.求婚安排/婚紗攝影
7.熱愛~幸福重溫
8.等待~幸福降臨
9.框住美好~幸福拍拍照
10.e卡在手~體驗熱氣球繫留
 
※光雕音樂會展演資訊
7/04(六)18:30~20:00 地點:成功鎮-成功商水
7/11(六)03:30~05:30 地點:太麻里鄉-太麻里曙光園區
7/18(六)18:30~20:00 地點:台東市-台東縣立體育場
7/25(六)18:30~20:00 地點:成功鎮-成功商水
8/01(六)03:30~05:30 地點:太麻里鄉-太麻里曙光園區
8/09(日)18:30~20:00 地點:鹿野高台(閉幕光雕音樂會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春天旅行社#台東#熱氣球嘉年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6200

0.0397

0.6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