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次合作就爆炸!明知有彩粉 包商難卸責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八仙樂園發生粉塵氣爆,負責硬體和效果的2名包商,分別以30萬交保!原來大包邱柏銘和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是認識的朋友,由於邱柏銘有舞台相關工作經驗,也認識燈光、音響公司,呂忠吉想在北部辦活動才請邱柏銘幫忙,想不到第一次合作,就釀成這起意外,未來如果檢方認定,包商清楚知道粉塵的危險性,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,2名包商恐怕難以推卸責任!
 
 
在3名律師陪同下,戴著口罩的邱柏銘走出士林地檢署,頭一次負責彩色派對的硬體設備,就碰到粉塵爆炸,30萬交保的他,未來恐怕還得面對官司和賠償。
 
派對硬體負責人邱柏銘:「我個人覺得非常遺憾,我希望受傷者和家屬可以快點恢復健康,恢復身體狀況。」
 
原來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和邱柏銘是認識的朋友,因為知道邱柏銘有豐富的舞台工作經驗,呂忠吉才請邱柏銘負責這次活動的硬體裝備,為了兩人的第一次合作,邱柏銘除了聯絡朋友,也找來負責音響和燈光的下游廠商,一起合力打造這次的舞台。
 
根據瞭解,粉塵爆炸當時邱柏銘人在舞台上,緊盯著泡泡機,看看水還夠不夠,看見火光在舞池區流竄,他立刻趕緊要工作人員不要再潑灑彩粉,要求燈光師把所有的燈打開,方便遊客疏散。
 
派對效果包商廖俊明:「我們第一時間都有下去救人,就覺得滿遺憾的。」
 
只是小包商卻也成為被告,負責效果的廖俊明也覺得無奈,檢警初步認定,粉塵遇到熱源產生爆炸,燒了舞台和傷了遊客,當初接了生意,大小包商都知道是舉辦彩色派對,也清楚有粉塵的存在,沒做好安全措施,恐怕難以推卸責任,而且如今造成一死,還得面對5年以下的業務過失致死罪,邱柏銘能夠甩掉身旁的呂忠吉嗎?手銬銬著2人,有難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仙樂園#粉塵氣爆#燒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26

0.0351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