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新歌遭批老派難聽 劉子千:為老爸而唱

記者 徐崑山 / 攝影 楊千慧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陣子網路上都在討論一個歌手劉子千,因為他最近出了新專輯,主打歌MV在各大電視台放送,卻慘遭批評唱的實在太難聽,連MV內容都陽春到不行。由於劉子千是資深創作人劉家昌的兒子,網友也拿他跟其餘2位擁有明星老爸的藝人余祥銓、葛兆恩比較,諷刺他們都是靠父親才能出道,最後就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網友列入名單中,甚至把4個人稱為「靠爸」F4。

「念你」MV:「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,因為已鎖定你。」

就是這超級復古的旋律跟歌詞,劉子千第2張專輯台灣才剛發行,外界就不斷出現批評聲浪,有網友說他的歌聲像是喝了塑化劑,聽起來不舒服,就連MV也被批評的體無完膚,甚至還有人把他的主打歌KUSO改編。

網友KUSO歌曲:「你的喉嚨喝了塑化劑,你該反省自己。」

藝人劉子千:「我覺得做音樂就是應該要接受人家的意見,有好的意見或是有不好的意見,我都可以接受,我都可以拿來參考。」

才剛從香港回台灣的劉子千,不在意網友惡搞,但這張專輯走老派路線,跟2009年的專輯,2個比起來實在是差很大。「玫瑰」MV:「別找太多的理由,也別說無所謂。」

劉子千:「當時我是因為,我想唱給他(劉家昌)聽,他老人家想出版,我做兒子的,好像也不能說不行。」

劉子千走老爸的路當乖兒子,不過網友就把他跟其他2個在演藝圈中,同樣有個巨星老爸的余祥銓、葛兆恩做比較,說3人歌唱實力不夠好,會出名只因為有個明星老爸,最後甚至連李敖的兒子李戡都被牽扯進來,4個人被形容成是「靠爸4人組」。

劉子千:「我從來就不想要靠父母,就是想要走自己的路線。」

劉子千強調,會唱這些歌都是在完成爸爸心願,自己也一直努力在做自己的音樂,劉家昌之前也曾向平面媒體表示,會讓兒子刻意走老派路線,其實是為了呈現反差效果來宣傳,現在引起廣泛注意,成功搶攻媒體版面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子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39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