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101吃下肚!美搞怪甜甜圈登台 推台北限定口味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0

看準台灣甜點市場,曾被洛杉磯時報(Los Angeles Times)喻為知名國際觀光景點的「巫毒甜甜圈(Voodoo Doughnut)」已在松菸小巷中試營運,位置就在人氣甜點店好滴以及北海道甜點店LeTAO中間,有40多種特殊口味,其中還專為台灣推出一款限定口味「台北甜甜圈」,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,再淋上美國楓糖漿,寫上台北地標「101」字樣。

▲▼來自美國波特蘭的知名甜甜圈「巫毒甜甜圈(Voodoo Doughnut)」已在松菸小巷中試營運,位置就在人氣甜點店好滴以及北海道甜點店LeTAO中間,有40多種特殊口味。

 

▲▼店內裝潢相當可愛,有巫毒娃娃的壁畫也有超大的甜甜圈裝置。

這家「巫毒甜甜圈(Voodoo Doughnut)」在美國以搞怪聞名,深受年輕人喜愛,在美國波特蘭市區非常有名氣,24小時營業,不只下午茶時段大排長龍,連半夜11點多都可能遇上排隊人潮,最熱銷的招牌甜點就是「培根楓糖甜甜圈」,在美國一天可以賣出1500個,而最招牌的搞怪甜甜圈無非就是「巫毒娃娃甜甜圈」,人偶造型加上誇張的表情,還在心臟的位置上插了一根小餅乾,看起來就像被下咒一樣,非常有趣,內餡有鮮紅的覆盆子果醬,咬下一口就像人偶流血一般。

▲▼(左上)最受小朋友歡迎的「洞洞環甜甜圈」、(右上)若喜歡巧克力甜甜圈,則可吃「古怪三重奏巧克力」、(左下)「台北甜甜圈」,甜甜圈中裝滿卡式達醬,再淋上美國楓糖漿,寫上台北地標「101」字樣、(右下)最熱銷的招牌甜點「培根楓糖甜甜圈」,在美國一天可以賣出1500個,鹹甜口感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▲造型超可愛的「巫毒娃娃甜甜圈」。

目前共有40多種口味,未來還會繼續增加,像是彩色雨甜甜圈、髒雪球甜甜圈、表裡不一甜甜圈、雞與蛋甜甜圈、無名氏甜甜圈等,到底該從何點起呢?店家負責人Kevin指出,招牌的「培根楓糖甜甜圈」和「巫毒娃娃甜甜圈」一定要嚐嚐,因為知道台灣人不習慣美國甜度,甜度有稍稍降低;若喜歡巧克力甜甜圈,則可吃「古怪三重奏巧克力」,巧克力口味蛋糕甜甜圈淋上苦甜巧克力醬,最後放上巧克力球,三種巧克力組合是巧克力迷不可錯過的口味;若喜歡巧克力和花生醬絕妙組合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花生巧克力蛋糕甜甜圈,甜甜圈本身有蛋糕的扎實口感,佈滿了巧克力醬與花生脆粒;另外還有外型最受小朋友歡迎的「洞洞環甜甜圈」,甜甜圈上淋的是香草醬,搭上水果口味的圈圈麥片,色彩超繽紛。

▲▼有別於美國店專作外帶生意,台灣店則希望大家能慢慢品嚐,因此設置52個座位,要大家到甜甜圈店內聊天吃甜點。

店家負責人Kevin也說,和一般連鎖美式、日式的甜甜圈最大不同在於,從揉麵粉、做造型到畫上巫毒娃娃的臉部圖案都是師傅自己手工製作,和連鎖甜甜圈店大量使用機器製作的口感絕對一樣,另外有別於美國店專作外帶生意,台灣店則希望大家能慢慢品嚐,因此設置52個座位,要大家到甜甜圈店內聊天吃甜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巫毒甜甜圈#Voodoo Doughnut#松菸#搞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8

0.0584

0.1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