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先全球! 哈利波特完結篇今全台首播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電影哈利波特完結篇,今天台灣搶先全球上映,全台影迷都非常期待,首場電影院外聚集了大批影迷來搶頭香,而2個禮拜前傳出失火,損失1600萬的台北國賓影城,也趕哈利波特熱,為了補救當初的損失,乾脆把變形金剛換到小廰,下午4點後明明還有多餘的時間可播其他電影,最後還是決定空出來,等著播哈利波特,希望票房能開出紅盤。

等了1年哈利波特完結篇終於上映,台灣搶先全球,14日下午5點上映,影迷提早來排隊,就怕買不到票。民眾:「今天有時間就先來,明天來就不用那麼擠。」

搶頭香朝聖的不只影迷,電影院也一樣,2個禮拜前因為失火暫停營業的國賓戲院,剛好是變形金剛3的上映檔期,戲院整修8天,至少虧損1600萬,這回要搶攻哈利波特票房,更是卯足了勁。影城總經理張中周:「希望哈利波特能大賣,我們期待另外一波的高潮。」

民眾:「一廳不是最大的嗎?」售票員:「現在大廳演哈利波特。」民眾:「現在演哈利波特喔,那只有小的就對了。」

大廳變哈利波特,特別空出了能容納900人的大廳來放映哈利波特,就連大廳清場後,明明還有1個多小時的空檔,也不放映電影,一樣是空下來準備放映哈利波特。

拿變形金剛3和哈利波完結篇來比一比,首映時全台廳數,變形金剛3有277廳,小贏哈利波特完結篇的208廳,以台北市票房來看,雖然變形金剛3上映到現在票房不如剛上映,但全台仍然開出5.6億的好成績,是國內電影史上票房紀錄的第3名,但影城卻在變形金剛3上映檔期發生火警,錯失絕佳機會,這回碰上哈利波特完結篇上映,更是嚴陣以待,希望能靠它把損失給賺回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利波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510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