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熱血!救護車載9傷拋錨 15路人急推車

記者 劉啟茹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9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6月27日晚間的八仙樂園爆炸案,大台北的救護車幾乎全部動員投入救災,其中一位民間救護車的駕駛,當天晚上一口氣,載了9名傷患送醫急救,但就在距離醫院一公里的地方,救護車突然拋錨,駕駛下車想把車推進醫院,這一幕感動路過駕駛,當下有15位民眾見義勇為,30隻手推了一公里,才把這輛救護車推到醫院急診室。
 
員警vs.記者:「有人推著,後面跟著走。」
 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輛閃著燈的救護車,正慢慢的通過路口,而且車的兩旁都有人賣力的推著車。
 
員警vs.記者:「後面有人正在跑,這邊一個、後面一個。」
 
有人在車頭,有人在車尾,看到車上載滿傷患,紛紛加入推車救人的行列,救援黃金時刻,大家合力要把車安全推到急診室。
 
民眾:「當然是幫忙推車阿,一定要幫忙的阿!」記者:「推很遠耶!推一公里多。」民眾:「照推阿!」
 
這輛原本是27日當天,彩虹派對主辦單位找來現場待命的救護車,粉塵爆炸後,當時駕駛載了9名全身脫皮滿身是血的重傷患者,從八仙樂園出來後,經過關渡大橋,結果拋錨在淡水民權路上,距離醫院急診室大約只剩下一公里的路,駕駛急了,下車想要把車推進急診室。
 
民眾:「很緊急狀況下,其實盡量能夠盡一份心力,在當下其實沒有太多資源,其實人的愛心,就是最大的資源。」
 
路過的人看到紛紛下車,15人30隻手花了15分鐘,終於把車推到醫院,這群人接著幫忙抬傷患下車,人力推救護車這一幕感動許多人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樂園#救護車#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600

0.0402

0.3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