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圍金曲6大獎全槓龜 徐佳瑩:「I'm fine!」

編輯 楊坊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▲(圖片來源:台視提供、徐佳瑩臉書

2015年金曲獎落幕,幾家歡樂幾家愁,與獎項擦肩而過的入圍者,紛紛寫下心情,呼聲超高的莫文蔚最後拿下2個獎項,她向金曲獎說:「不散不見」,入圍6項卻槓龜的徐佳瑩則是自我安慰「I'm fine!」

▼(圖片來源:莫文蔚微博)

金曲常客莫文蔚,《不散,不見》專輯入圍金曲7大獎,最後獲得「最佳作詞人」與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,好心情不受影響的她,在微博發文:「有愛就會贏,金曲獎,不散不見」。這次亮麗出席典禮的徐佳瑩,入圍6巷大獎卻全數槓龜,凌晨1點就PO文自我安慰:「Ok~I'm fine!最美的風景就是我眼中的你們。」粉絲則送上獻上打氣:「你是最棒的!」

 

Ok~I'm fine!!Love you❤️今天太幸福了身在其中⋯很感謝所有幫助並祝福我的人,最美的風景就是我眼中的你們。

Posted by LaLa徐佳瑩 on 2015年6月27日

男歌手部分,第5次入圍最佳男歌手,終究仍錯過獎項的香港歌手方大同,PO文恭喜陳奕迅奪下歌王,也不忘為自己打氣,要「明年再來參加金曲獎!」二度入圍也失之交臂的「野獸派」歌手楊培安,則表示是抱著平常心參加,而最大的收穫,反而是「能將專輯親自遞給張學友」,瞬間變成粉絲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佳瑩#金曲獎#2015金曲獎#莫文蔚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1859

0.3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