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貴陽生態文明論壇 邀青年拍片關注環保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015貴陽生態文明國際論壇,今年活動向下紮根,推出「全媒體大賽」,要大陸青年學生藉由拍攝影片,關注身邊的生態環保議題,主辦方還找來英國、荷蘭,以及知名台灣媒體人分享經驗。


聚焦綠色發展和生態安全以及環境治理,尤其大陸霧霾問題嚴重,除了官方大力整治,也希望藉此帶動大陸年輕一代關注環境問題。飛到貴州探詢苗族的原始生活,她是英國BBC新聞前主播Susan Osman。

前BBC主播Susan Osman:「我已經講35年的故事,我的建議是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。」

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今年向下扎根,推出全媒體大賽,要大陸青年學生藉由拍攝影片關注生態環保議題,主辦方找來英國、荷蘭以及台灣媒體人分享經驗。

TVBS董事長張孝威:「他們的溝通方式就是用數位媒體,不管是Twitter上、在WeChat上,我覺得用這樣的方式,更能夠讓我們生態文明的認知能夠更加普及。」

活動宣傳影片:「這是一個現代的都市,也是一個人文的城市。」

論壇吸引將近150名學生參加,聆聽海外媒體人的經驗。TVBS董事長張孝威:「很多故事只要你留心,就在你的身邊就可以找著,另外一個我想就是要用點功,找一些過去的資料,把過去和現今做一些對比。」

今年的活動聚焦綠色發展和生態安全以及環境治理,尤其大陸霧霾問題嚴重,除了官方大力整治,也希望藉此帶動大陸年輕一代關注環境問題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全媒體大賽#霾害#生態文明國際論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83

0.1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