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辦3年彩色派對 業者:粉塵爆炸可能性低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「色粉」爆炸失火,千人狂歡「彩色派對」從歡笑聲變成哀號,但主辦單位「玩色國際」其實不是第一次「玩色粉」。「彩色派對」已經是第3年舉辦,但2013年業者在高雄西子灣辦派對時,外界就曾質疑安全性,當時業者還解釋「色粉和歐美的不一樣,要造成粉塵爆炸的可能性更是低」,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還被起底,過去先後成立了好幾家廣告公關行銷公司,也都有「欠薪」的不良紀錄。


「亞洲最大彩色派對」,業者強力放送廣告渲染狂歡氣氛,潛藏危險爆發,終結歡樂,趴踢成了一場惡夢。

活動負責人呂忠吉:「其實今天,我必須說今天的風非常的大。」

開口想辯解開脫,卻被警方直接拉走,彩色派對活動負責人呂忠吉,創立的玩色創意公司設在內湖,事發後大門深鎖。

記者vs.大樓管理員:「發生事情有人回來嗎?我不清楚。」

一樓管理員三緘其口,400多人受傷,公司卻不見任何人趕回善後,其實公司負責人呂忠吉創立玩色創意公司前,還曾以講師身分,在暨南大學演講「如何行銷社團與提昇社團知名度」,「彩色派對」一而再再而三舉辦,已經連續舉辦3年。

西子灣彩色派對參與民眾(2013.09.07):「好玩啊,好玩。」

興奮粉末狠狠的往旁邊的人身上砸,2013年彩色派對在高雄西子灣沙灘舉辦,每個人都玩瘋了,其實當年就曾有人對「色粉」的安全提出質疑,業者還在官網上解釋,Color Play的色粉在製造上添加了1%-5%水分,和國外色粉完全乾燥的製造過程不同,Color Play色粉要造成粉塵爆炸的可能性更是低。

活動負責人呂忠吉(06.27):「那個色粉其實是剩下的,最後的,最後就有點讓大家興奮玩,就離開這樣子,其實今天的派對大家都蠻滿意的。」

強調彩色派對不是第一次舉辦,業者認為活動過去都沒問題,但數以千人參與的活動,業者究竟有沒有善盡安全把關責任,還得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仙樂園#粉塵爆炸#彩色派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678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