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驚!八仙粉塵爆炸 S.H.E:為傷者祈福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8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7

新北市八仙樂園昨晚(27日)舉辦彩虹派對,因粉塵爆炸震驚社會,目前已經傳出將近有500多人受傷。曾經因拍爆破戲燒傷的藝人Selina,第一時間就在臉書替傷患祈福,不少藝人也紛紛PO文,為受傷民眾加油打氣。


女子團體S.H.E,在27日晚間八仙樂園驚傳舞台發生粉塵爆炸後,紛紛PO文替民眾加油打氣。

歌手Selina(2014.12):「因為已經發生的,就是已經發生了,它不會改變,但是你怎麼看待它(傷疤),你是自己可以改變的。」

尤其是Selina,2010年因為拍戲燒傷皮膚,以過來人身分請大家為患者祈福,HEBE則是轉發Selina文章說,祈求傷者獲得好的醫治,ELLA則是放上雙手合十圖樣,藝人紛紛為傷患加油打氣。

歌手Bii畢書盡也在臉書上寫下,發生的地點就在他表演附近,除了祈福也呼籲大家注意安全,張震嶽也希望願傷害能降最低,黃子佼更直言,八仙太可怕太可憐太誇張,因為這起事件嚇壞不少人。

藝人劉伊心:「我大概離開2、3個路口,大概3-5分鐘我就看到消防車。」

到現場活動的劉伊心,在爆炸前10分鐘離開現場,離開過沒多久,就看到好幾輛消防車,往八仙樂園方向開去,第一時間受訪怎麼也無法想像,自己剛剛也在意外現場,覺得相當驚悚,藝人發文集氣,都希望這次傷害能夠降到最低,受傷人數不要再增加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SHE#八仙樂園#爆炸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636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