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口香糖遇上伏特加!調酒推本土化 芒果、烏龍茶入味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2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炎炎夏日,想喝一杯消暑嗎?台北W飯店宣布,成立「調「癮」實驗室 Liquid Lab」,推出擁有台北文化、在地特色的系列調酒,將台灣巨峰葡萄加入調酒;大倉久和珍珠酒吧則將在7至8月期間推出多款鮮果調酒,將經典雞尾酒融入香氣逼人的台灣特產愛文芒果,創出獨特風味。


台北W飯店調酒中「A NIGHT IN TAIPEI 台北一夜」用了家喻戶曉的「Play Gum 飛壘口香糖」浸泡雪樹伏特加為基酒,加入柳橙原汁、新鮮檸檬汁及現榨金桔汁並充分混和,再注入冰鎮過的馬丁尼杯,;另一杯「招牌茶調酒」系列之一的「ASIAN MIND 亞洲之心」,以台灣坪林產烏龍茶與琴酒的完美比例,與日本經典「MIDORI」哈密瓜利口酒為基底,加入葡萄柚汁及純天然百花蜂蜜後混合呈現青蘋果色。

大倉久和珍珠酒吧,則是加入芒果,將調酒變甜,Mango Hawaii,原為藍色夏威夷是以蘭姆酒為基酒,調入藍柑橘酒,再加入檸檬、鳳梨汁,就像是熱帶海洋一般,此次特調加入芒果果泥,呈現出驚艷視覺的藍綠色澤;還有一款Mango Mimosa,原本是將現榨柳橙與香檳調和,但調酒師刻意將柳橙改為芒果,打造仕女們最愛的酒香、果香味。

◎圖片提供:台北W飯店、大倉久和

※提醒您: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酒#夏天#消暑#口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59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