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分鐘唱26首經典歌 陳奕迅搏滿堂采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蘇泰盈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2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金曲獎入圍最佳男歌手等5項大獎的香港歌手陳奕迅,除了出席外還擔任表演嘉賓,陳奕迅10分鐘內挑戰26首,過去香港歌手在台灣唱紅的歌曲搏得滿堂采。
 
 
《婚禮的祝福》:「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,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,在場的都知道你我曾那麼好,如今整顆心都碎了,你還要我微笑。」
 
黑西裝白襯衫,歌手陳奕迅打頭陣,率先表演。
 
《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》: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,還是該在這裡等待,上帝會保佑我的,愛情總會來的,我在夢中一切都有。」
 
當年香港的天王天后,所演唱的經典國語歌,還讓人朗朗上口。《忘情水》:「給我一杯忘情水,換我一生不傷悲。」
 
聽到劉德華的忘情水,和郭富城的對你愛不完,讓坐在台下的張學友和周董,都忍不住跟著打拍子。《對你愛不完》:「對你愛愛愛不完,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遠,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,不願意絲絲點點些些去面對。」
 
唱到莫文蔚成名曲《他不愛我》,台上台下格外有共鳴。《他不愛我》:「他不愛我,他的眼神,說出他的心,我看透了他的心,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,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。」
 
6首經典歌曲,陳奕迅完美呈現。《因為愛 所以愛》:「因為愛,所以愛,感情不必拿來慷慨,誰也不用給我,一個美好時代,我要你現在。」
 
陳奕迅展現穩健台風和多變唱腔,帶領聽眾重溫20多年來,國語歌壇的經典好歌。《謝謝儂》:「不具名的演員不管有沒有觀眾,謝謝儂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2015金曲獎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58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