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場用「唱」的 庾澄慶重新詮釋入圍作品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▲台視提供)
 
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,主持人庾澄慶重新詮釋所有入圍者的歌曲,一路從後台唱進會場,不僅展現將近30年的歌唱實力,也掀起金曲獎開場的高潮。
 
 
搭乘手扶梯,庾澄慶開場用唱的。主持人庾澄慶:「再不需要你看left,再不需要你看right,在你面前不管世界多危險啊,有我站在你身邊啊。」
 
從後台一路唱進會場,哈林展現唱功。主持人庾澄慶:「為何沒人讓我知道這有part。」
 
包括張惠妹、莫文蔚等入圍者的歌曲,庾澄慶重新詮釋。主持人庾澄慶:「存活在我裡面,不散不見,沒什麼煩惱,恐怕就想到,什麼生存意義想到沒完沒了。」
 
斥資千萬打造的舞台,播放每位入圍者的MV,搭配哈林的歌聲相當有意境。主持人庾澄慶:「全世界的戀我都失一遍,為所有的悲劇當特約演員,上水的花,欲飛看心情沒解說,我戴著圓頂禮帽,鞋子特大號。」
 
唱到蔡依林的PLAY我呸,哈林還邀請JOLIN上台熱舞。主持人庾澄慶vs.蔡依林:「不要翻白眼喔。」
 
模仿JOLIN的翻白眼,當然最後一刻,才確定出席金曲獎的歌神張學友,哈林也沒忘記。主持人庾澄慶:「本來他不來我要代替他唱這首歌,可是他來了我還是要唱,好像錯過一輩子,我才與你同在,永遠只剩下一秒,也要擁你入懷。」
 
彷彿是個人演唱會,庾澄慶用將近30年的演唱實力,替金曲獎的開場掀起高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2015金曲獎#金曲獎#庾澄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5

0.0331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