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蔡依林PK魏如萱 深V禮服拚事業線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第26屆金曲獎晚間登場,重頭戲之一就屬星光大道,今年金曲紅毯眾星雲集,雙J都參與,周杰倫打頭陣,張學友、陳奕迅、莫文蔚都盛裝出席,女明星露肩、露腿、露背,其中入圍9項的蔡依林一襲綠色深V洋裝,好身材若隱若現,豔冠群芳超吸睛。
 
 
紅毯主持人:「歡迎PLAY天后蔡依林。」
 
黑色超低胸亮片長禮服,JOLIN蔡依林走紅毯裝扮超性感。好身材大放送,讓紅毯兩旁粉絲尖叫聲停不下來。
 
歌手蔡依林:「給自己的一個禮物,非常謝謝我的造型師,看得到我的優缺點。」
 
紅毯主持人:「我們歡迎娃娃魏如萱。」
 
不讓JOLIN搶走目光,魏如萱也突破以往尺度,穿著養眼的超深V黑色裙裝。才說今年紅毯上,服裝一定要雪恥的A-LIN,最後選擇的是一身白色長袖花色禮服,融合原住民與中國風,看似全身包緊緊其實卻暗藏玄機,禮服材質讓長腿若隱若現。
 
歌手A-LAIN:「我覺得(穿這服裝)好像有那個,祖靈的祝福一樣。」
 
擔任頒獎嘉賓的大小S姐妹,大S選擇白色低胸禮服,小S則是黑色長洋裝,側邊高岔露出美腿,並都畫上了今年日本最流行的偏高腮紅妝。
 
 
女星大S VS.小S:「明天紅毯如果沒有前兩美的話,我們兩個就,我們兩個就怎麼樣,明年就不要來了。」
 
女星莫文蔚穿著白綠相間,充滿夏天海灘風情的長洋裝,搭配胸口鑽石項鍊氣勢十足,另外包括穿著優雅紅色禮服的徐佳瑩,綠色長洋裝、綁馬尾,青春無敵的歐陽娜娜,以及黑色中國風短禮服的JANET,和白色洋裝露出事業線的李愛綺等等,男星部分。
 
周杰倫紅毯打頭陣,穿著黑色鑲金西裝外套、頭戴紳士帽,展現個人風格,紅毯男星服裝大多打安全牌,以一身黑西裝亮相,包括陳奕迅、張學友等人。
 
林俊傑、方大同和壓軸的王力宏則選了內搭白襯衫,今年金曲卡司堅強,也替星光添增星光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#2016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972

0.0459

0.54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