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帶3歲子違規看《侏羅紀》暴走 失控父道歉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為了帶3歲兒子看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,卻因為保護級6歲以下禁看被拒於門外,因而情緒失控還報警,要求警察檢驗該場次所有小孩的證件以示公平,引發不少批評,現在心情平復後,名爸爸終於道歉導。


還記得這位帶著小孩對影城人員發火的家長嗎?當時新竹一名爸爸帶著未滿6歲的兒子,到影城想看侏羅紀世界,因為不知道電影是保護級,買了票準備進場卻被工作人員攔下來,情緒一度失控。

最後甚至還找警察,說是要來驗所以進場小孩的證件,消息傳出,這個被網友圍勦的爸爸終於現聲。

與影城起口角衝突民眾:「我真的不是它是被列為保護級的電影,我只是很單純的說因為小孩子也想看,所以我們就帶他,開開心心的想去看。」

開心看電影卻上演暴走秀,這名爸爸表示,最主要是因為影城告知每個小孩都得看證件,他明明看到並非如此,但據了解,影城人員指的是看起來不像6歲的小孩才會要求出示證件,恐怕因此引發誤解。

與影城起口角衝突民眾:「與威秀的人員有一些言語上的衝突,本人深感抱歉。」

對自己的行為道歉外,對於有人說他要小孩謊稱自己6歲,真的也是誤解。

與影城起口角衝突民眾:「絕對沒有教導我兒子去謊報他已經6歲這件事,找警察這件事情,其實是威秀的店經理他有打電話給新聞局(文化部),然後新聞局的一位長官他說,他建議我們說那你們就找警察來。」

失控爸爸再次道歉,也還原暴走的原因,對此影城低調表示,本於服務業以客為,認為應該是誤解引發爭議,如果真要怪,恐怕只能怪《侏羅紀》太吸引人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#分級#侏羅紀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1523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