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媳問題爆衝突! 尤清子嗆母驚動警上門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婆媳問題起衝突,前台北縣縣長尤清的兒子怒踹門嗆母,尤清的兒子尤昭文日前因為婆媳問題,被媽媽曹子勤甩門怒罵,結果兒子也回嗆,兩人吵架聲驚動鄰居,更有警察上門關切,尤清今天出面接受訪問,坦承有這樣的事情,但兒子並沒有踹門,解釋是家人總會有理念不合的時候。


看到大批媒體在家門外等候,前台北縣長尤清走出家門接受訪問,這回不談政治聊的是引起喧然大波的家務事。

前台北縣長尤清:「沒有踹門啦,哪有踹門,假如踹門的話門還在嗎。」

22日晚上8點多,附近鄰居聽到尤清家傳出吵架聲,沒過多久還有警察上門,原來當時尤清的太太曹子勤用對講機叫住在4樓的媳婦下樓,要教訓她,兒子接到電話後,就說正在哄小孩睡覺,有什麼事跟他就好。

沒想到下樓後曹子勤發現不是媳婦,氣的大罵為什麼是你,接著就甩門,兒子尤昭文差點被門撞到,也發飆怒踹房門,曹子勤還教訓說你怎麼這麼兇?

前台北縣長尤清:「每個家庭多多少少都會發生一點點摩擦,但是問題都是在我,因為做父親的人應該要照顧好妻兒,讓他子孫能有很好的工作。」

尤清太太曹子勤是永華機械董事長,兒子是摩根投信台灣區的總經理,工作上都相當有成就,尤清坦承當天的確有吵架的事情,但家人難免因為理念不合,有口角衝突,但聊到太太作風總是強勢,還要掌握大小事,說法比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要保守許多,他只說家人都還是住在一起,沒想到單純的家務事鬧上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婆媳問題#爭吵#尤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637

0.1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