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檢察官宿舍外 少年為感情糾眾鬥毆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7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實在是太歲爺上動土!桃園晚間發生一起鬥毆事件,地點就在檢察官宿舍樓下,鬥毆的兩方人馬都是年輕人,疑似是因為感情以及金錢糾紛,一名黃姓少年撂來朋友持棍棒、刀械打人,地面上還留下斑斑血跡。


馬路旁幾名年輕人坐在機車上聊天,不一會兒對面突然殺出一群人,手持棍棒、刀械朝著年輕人又砍又打,有些人推擠反擊,但沒拿工具的怎麼可能閃得過拿棍棒的,被突如其來的襲擊,紛紛掛彩,能跑的跑、能閃的閃。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就拿著棒球棍追來追去,人很多嗎?滿多的,差不多多少人?7、8個吧。」

地面上都是血跡,怵目驚心,打鬥聲也驚動了左右鄰居,看得出來打人的多凶狠,但被打的幾名年輕人到底是哪裡得罪人?

桃園偵查隊長鄧中義:「初步了解犯案的原因,疑似雙方有金錢、感情的糾葛。」

疑似有金錢糾紛,又為了女朋友爭風吃醋,引發鬥毆事件,但地點竟然還發生在桃園地檢署租用的宿舍大樓,動手的通通都是年輕人,事發在晚間8點多,黃姓少年為首,找來朋友持刀械棍棒,看到陳姓少年就一陣猛打,但就在檢查官宿舍外發生砍人事件,簡直沒有王法!

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處理,2名傷勢較為嚴重的少年被送醫救治,警方要一一約談當事人,釐清整件砍人原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鬥毆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85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