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!教室電扇葉片碎裂 飛濺小二童頭上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天氣熱,學校的電風扇一吹就是一整天,不過新北市卻發生有國小教室天花板上的電風扇扇葉,運轉到一半,部分葉片掉落在小朋友頭上,讓小朋友相當驚嚇,好在葉片的碎片小,重量輕,因此沒有造成學童受傷,只有灰塵掉進眼睛裡頭。


天氣熱,小學教室電扇開一整天,不過就是這台,運轉到一半,扇葉碎片竟然掉下來,飛濺在小二學生頭上,讓大家好驚嚇!同班小二學童:「整個直接完全爆掉,它就是莫名其妙。」

同班小二學童vs.記者:「是說葉片的地方嗎?對,葉片當場掉下來,對,就是小碎片,對。」

同班同學還原現場,這間新北市的國小2年級,早上10點出頭正在看影片,突然一個大聲響,結果脆化的扇葉一小角就這樣掉落在下方四位同學頭上,另外四位同學則是有扇葉灰塵掉入眼睛。碎片還遺留在桌上,最大的大約是5元銅板的大小,好在不尖銳,重量也輕,學生被帶往健康中心檢查,都沒有流血受傷,而校方懷疑是天氣過熱,塑膠葉片熱漲冷縮,加上使用5年以上,脆化所造成。

學務主任莊世清:「電風扇真的沒有掉下來,是旁邊周圍的葉片掉下來,造成小朋友眼睛裡面有灰塵,然後還有受到一些驚嚇。」

學校也在事發10分鐘內將扇葉更換,其實每年電扇都會維護檢修,不過礙於經費,沒辦法全部更新,但這回發生意外,希望也能爭取教育局撥款,防止扇葉掉落的驚魂記再度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風扇#扇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78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