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齊劃一戰舞吸睛 「JR九州櫻燕隊」爆紅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2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企業為了宣傳,有時候會成立團隊,當作藝人來經營,日本JR九州就從員工挑選出一群人,組成「JR九州櫻燕隊」,他們穿著長軍袍,帶軍帽、白手套,跳著整齊畫一的戰舞,經常應邀到各個地方表演,順便幫JR九州做免費宣傳。


JR九州櫻燕隊:「繁、星、人。」

穿著帥氣長袍軍服,他們是JR九州最新偶像「櫻燕隊」,動作整齊劃一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但你知道嗎?這些看似專業的舞者們,其實全都是JR九州的員工。

JR九州成立自家團體,不但凝聚員工向心力,「櫻燕隊」到處表演,也成了最好的活招牌。JR九州這幾年不斷有新招,像是之前超級豪華的七星列車,車廂裝潢完全不輸五星飯店,一張車票要價55萬日圓,還有這種餐廳列車,有無敵海景、有美味料理,這些吸引人的企劃,其實都是為了轉虧為盈。

1987年JR九州成立時,就是以完全民營化為目標,2013年銷售額達到3千多億日圓,創下開業以來最高紀錄,但反觀鐵路事業卻虧了將近150億日圓,讓JR九州得想辦法補這個大洞。這就是JR九州最新的搖錢樹「大分City」,總共8層樓的大型商場,和大分車站連結在一起,被看好一年能帶進223億日圓。

此外,JR九州還有日本政府當靠山,日本觀光廳歸納出7條黃金旅遊路線,九州主打溫泉之旅,像是台灣人很熟的別府,就有所謂的別府八湯,每個溫泉各有療效,還有讓人流口水的料理,而這溫泉勝地「別府」,就在大分縣,有得逛、能泡湯、享美食,讓你從大分開始玩遍九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JR九州#別府#溫泉#大分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23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