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人誘拐實驗 幼童短短5秒讓陌生人進門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當父母的要特別當心了!如果大人不在家,有陌生人來敲門,小小朋友比你想像的更容易上當!美國紐約有人做了實驗,幾乎毫無例外,只要跟應門的小朋友說,自己是她爸媽的朋友,小朋友通常不疑有他,會在短短幾秒鐘內,就開門讓陌生人進去。


你可能已經跟孩子說過一千次,千萬別讓陌生人進家門,但結果如何?來做個實驗。誘拐實驗:「你好,嗨,你媽在嗎?在,她在洗澡,我是她的朋友,我可以進去等她嗎?好啊。」

簡直毫無難度,第一個案例成功,試試下一個,看看小孩子有多好騙。誘拐實驗:「你媽在嗎?在,她在洗澡,我可以進去等她嗎?我是她的朋友,好啊。」

簡直完全不費吹灰之力,難道小朋友對陌生人的戒心都這麼低嗎?答案恐怕是的。誘拐實驗:「我可以進去等他們嗎?可以,這門要關嗎?」

誘拐實驗:「你是誰?我是你爸媽的朋友,他們在哪?不在,我可以進去等他們回來嗎?…好,謝謝。」

幾乎沒有例外,15秒內,所有孩子都會乖乖開門,讓大野狼進門。

誘拐實驗:「你認識他嗎?不認識,那你為何讓他進家門?你甚至不應該應門。」

媽媽氣急敗壞,擔心下一次真的引狼入室,但天真的孩子比你想像得更容易被誘拐,來到公園,他繼續這個實驗,先徵求家長的配合。

誘拐實驗:「你一天跟你的孩子說幾次,不要跟陌生人說話,我每天都會告誡他啊。」

媽媽指出女兒的位置,實驗開始。誘拐實驗:「嗨,嗨,看這隻狗狗,哇!狗狗,你看狗狗,你喜歡狗狗嗎?喜歡。」

一看到小狗,小女孩早就忘了媽媽的話。

誘拐實驗:「我家還有很多狗狗,你要跟我去看其他狗狗嗎?要!」

當媽的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不到1分鐘,孩子就牽著陌生人的手走了,這個孩子不是特例。

誘拐實驗:「如果我去跟你的孩子說話,你覺得他會跟我說話,還是會跑過來找你,嗯…他應該會跑過來找我,你的孩子是哪一個,你願意做這個實驗嗎?當然,就在哪裡。」

誘拐實驗:「嗨,你喜歡狗狗嗎?喜歡啊,狗狗,猜一下狗狗的名字,什麼?甜甜圈,哈哈,你喜歡狗狗對嗎?我有好多狗狗喔,一起去吧,我們走吧。」

讓父母目瞪口呆的結果,一遍又一遍上演,幾乎沒有例外,每天就有700名孩童被拐走,每年被拐的兒童高達25萬,保護好你的寶貝,他們比你想像中更容易相信陌生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陌生人#誘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418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