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煩悶嗎!? 《熊麻吉》PK《尋找快樂》比誰讓你大笑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 
找尋快樂方法,似乎成了現代人的重要課題,日前聯合國就公布了2015年「世界快樂報告」,其中向來被視為福利國家的北歐冰島、丹麥、挪威分居2至4名,瑞士奪冠,最近喜劇電影也跟上風潮,在《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》中,就橫跨4洲拍攝,說是要教人怎麼開心過生活發人省思,但也還是有人喜歡像是《熊麻吉》這類不用動腦的喜劇片。
 
 
電影《熊麻吉2》:「接招,警告你沒事運動個什麼鬼。」
 
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,攜手搞怪又好色人玩偶熊「泰德」在電影《熊麻吉》再度出擊,這次會玩出什麼樣的花招,電影《熊麻吉2》:「這部電影有一場仗要打,大家都希望泰德贏,泰德你有靈魂嗎?」
 
泰德熊竟然想要結婚生子,一路上面臨有趣的挑戰,瘋狂搞笑情節讓人又愛又恨,民眾:「覺得好笑啊,就可以坐著看不用再想。」
 
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有人喜歡不用動腦的喜劇片,也有人就愛發人省思的會心一笑,電影《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》:「我必須要離開這裡做些研究,研究什麼?」
 
影星賽門佩吉在最新電影,《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》,用詼諧幽默的方式,要帶觀眾踏入尋找幸福快樂的旅程。影星賽門佩吉:「於是他對快樂的真諦產生興趣,快樂從何而來又要如何取得。」
 
電影雖然是劇情片,卻是大手筆的橫跨亞洲歐美跟非洲,上海的燈紅酒綠、西藏的純樸或者是倫敦的古色古香、美國的現代,除了教人怎麼開心過生活,同時也帶觀眾欣賞各國風景。民眾:「看完這部電影,就會想要到他去過的國家,去看到底是不是發生這樣的情況。」
 
找尋快樂源頭,似乎成了現代人的重要課題,聯合國日前公布世界快樂報告,丹麥記者vs.丹麥民眾:「就生活滿意度來說最低1分最高10分,你的快樂指數有多少?9再多一點點吧。」
 
民眾快樂指數將近滿分,連續蟬連41年的丹麥,今年把快樂冠軍拱手讓給瑞士,退居到第3名,第2名則是冰島。挪威、加拿大也上榜,台灣比起去年進步4名來到第38名,怎麼讓人快樂也成了好萊塢探討的議題,不管是動腦或發人省思的喜劇電影,目的除了在煩悶的時機賺票房,也希望觀眾能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出戲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熊麻吉2#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6

0.0380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