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裝詢問產品!惡霸猛毆店員、毒打狠踹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獨自顧店真的要提高警覺!俄羅斯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進商店,假裝要詢問手機,正當女店員過去講解時,男子突然出拳揍人,對店員一陣狠踹猛踢,隨後逃離現場,殘暴畫面全被監視器完整拍下。

一名男子站在展示窗前,女店員慢慢靠近,突然間男子出拳攻擊,把女子整個打倒在地,接著就是一陣猛踢狠踹,還往頭部用力大踩,動作相當殘暴。

俄羅斯這間手機店日前遭惡霸光顧,當時晚上9點多,店裡只有一名女店員,男子不斷在店裡進進出出,像是在勘查情勢,之後就站在櫥窗前假裝要詢問手機,女店員整理好櫃檯立刻過來介紹,但頭都還沒抬起來,男子立刻揮拳打人,把人打倒後,直接朝肚子和臉部大力狠踹攻擊,還硬扯對方頭髮,沒拿走任何東西,隨後逃逸。

被害女子耳朵、脖子嚴重瘀青,還有撕裂傷,警方獲報循線抓人,但這名施暴男子仍舊逍遙法外。

鏡頭轉到芬蘭超商,這名女店員遇到壞蛋可就勇敢多了,畫面中2名男子沒付錢,正要走出超市,女店員立刻上前攔人,雙方你推我打,別以為寡不敵眾,店員立刻拿出防狼噴霧攻擊,男子摀眼快跑,女店員馬上追了出去,抓住對方,還和對方友人嗆聲,硬是把人一路拖進超商,最後歹徒同伴伸出雙手作勢投降,女店員拿起電話通報抓人,成功制伏2名惡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店員#惡霸#商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49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