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客? 藍屬意Selina夫「阿中」pk姚文智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被國民黨相中選立委,根據了解,Selina在年輕人的高知名度及人氣,讓國民黨有意規畫她的丈夫張承中「阿中」出戰台北市第二選區,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一較高下,希望能搶下上屆流失的席次。

鏡頭前和明星老婆甜蜜曬恩愛,Selina老公阿中愛妻形象深植人心,致力於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。張承中(阿中):「中華隊五虎將是一個提出這樣的一個構想的,他們打算就是到比較偏遠的地方。」

替偏鄉孩童爭福利,會是這樣的正面特質吸引國民黨嗎?國民黨打算向阿中招手,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、大同區的立委。

中山大同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:「因為我跟他(阿中)很熟識,所以當初其實也是在大同區土生土長長大的,那我想他也有一個全台灣,甚至全中國都認識,知名度很高的太太,所以對他來講都是一個加分的條件。」

該選區的國民黨議員很看好,再加上大同區彰化人多,剛好阿中家也來自彰化,要不要選,就等阿中點頭。

其實阿中除了有Selina老公身分外,畢業於台大法律的他,目前也是位知名律師,父親張世良是前立委,可說是出身政治世家。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(2012.1.14):「姚文智,當選!姚文智,當選!」

2012年民進黨籍的姚文智以3000多票差距,拉下原本國民黨籍的周守訓成功當選,4年後國民黨打算派刺客突圍,姚文智沒有回應,藍營希望能藉由張承中的形象,以及明星妻子光環,爭取年輕世代收回復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立委#張承中#Selin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8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