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雨鞋爬山受困? 疑山老鼠求援海鷗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海鷗救護隊,昨天接獲通報,大鬼湖有4名登山客受困,出動救援,只是在救援現場,發現民眾還在現場刻意遺留有帆布,似乎還要回去的打算,就連這4名自稱登山客的原住民青年,卻是穿著雨鞋和短褲說要去爬山,就連被救起時還有說有笑,甚至到了醫院也沒掛號就離開,警方懷疑這批人,疑似是山老鼠,在山上盜採珍貴的牛樟芝,為了下山把海鷗當成免錢包機。

濃霧瀰漫山區,嘉義海鷗直升機,接獲通報,在茂林山區有登山客受困求援,還好受困的民眾,現場施放狼煙,讓搜救人員鎖定目標,不過看到了嗎?就在吊掛地點下方,還鋪設一塊5公尺的帆布,讓人看覺得不單純,似乎裡頭還有設備,遺留在現場。

就連這幾名自稱登山客的年輕人,一上飛機有說有笑,和通報時說的受傷,差別很大,甚至穿著也很奇特,有別以往登山客的長褲運動鞋,不過這4名原住民青年,卻是穿著雨鞋和短褲,連厚重衣物也沒有帶,卻說是要爬山。獲救民眾:「起霧,找不到路。」

醫生:「他不讓我看診,覺得他們身體沒有問題。」

2天前,4名原住民撥打電話求救,表示自己要去大鬼湖7天,沒想到糧食沒了,再加上有人受傷,才請求支援,不過一下飛機,4人被送到醫院,連掛號都沒掛,就匆匆離開現場,警方懷疑可能救到的這批人是山老鼠,這幾人可能在山區盜採高價的牛樟芝要販售,不過目前查無證據。

森林警察表示,山老鼠常常假扮登山客,查緝上增添困難,是不是真把海鷗直升機當免錢包機,警方應該調查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山老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29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