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室內違規哈菸 張克帆、陳為民遭白眼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菸害防制法新制上路後,室內全面禁菸,但日前卻有藝人帶頭違規嗎?影劇圈被稱為「浪子幫」的成員張克帆、馬國賢跟陳為民等人,就大剌剌地在台北一家燒肉餐廳裡大口抽菸,遭鄰桌民眾白眼瞪他們都不知道,違規經過檢舉,可開罰2千元。

照片中的男子身體有點傾斜,手上的香菸正放到嘴裡,他是藝人張克帆,在燒肉店「室內」被拍到這個畫面的還有他,戴著鴨舌帽的藝人陳為民,也是叼根菸,兩人吞雲吐霧的樣子被拍下來,民眾搖頭大嘆現在誰不知道在室內不能抽菸,怎麼大明星卻不知道公然違規。

對此,張克帆向平面媒體坦承偷抽,馬國賢卻不知道法令怎麼規定,引發爭議。小鐘:「(美女)都是在你旁邊好不好。」馬國賢:「你跟那個妹腿還放在肩膀上面咧。」

節目上張克帆陳為民、馬國賢是好友,3人因為單身自成「浪子幫」,這回違規哈菸,當天還被附近客人白眼,張克帆、馬國賢異口同聲,說應該是小鐘笑聲太大聲,現在違規事情曝光,當事人都沒接手機,菸害防制法規定,室內公共場所及工作場所全面禁菸,身為公眾人物卻帶頭違規,一旦經過檢舉,就會被開罰2千元。

◎翻攝自蘋果日報

◎吸菸有害健康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646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