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侏儸紀好夯啊! 叢林大餐 3D彩繪都走恐龍風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6 0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大舉攻台,創下票房冠軍,不過可能許多人都不知道,這部好萊塢大片的主要拍攝場景其實是在夏威夷可愛島上,為推廣夏威夷旅遊,夏威夷觀光局與影城合作,於明日包場,招待民眾與旅遊業者免費看電影,希望創造「看侏儸紀,去夏威夷」的市場話題。

▲▼搭上《侏羅紀世界》熱潮的還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,在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特別打造充滿冒險氛圍的動物叢林場景,推出「Jungle! Jungle! 狂野動物叢林主題時光」。

搭上《侏羅紀世界》熱潮的還有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,在絲路宴互動式料理餐廳特別打造充滿冒險氛圍的動物叢林場景,推出「Jungle! Jungle! 狂野動物叢林主題時光」,有叢林烤全羊、肯瓊風味豬肉等誘人野味展示在香味四溢的熱檯上;還有「迷你動物園」,熊貓、獅子杯子蛋糕、兔子造型馬卡龍坐落其中,另外即日起於平假日用餐,還贈送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門票。

 

▲▼新北「華中橋」下的恐龍「3D立體彩繪」,因為電影熱潮,讓這裡近來成為許多恐龍迷的秘密基地。

新北「華中橋」下,有一個景點也跟著電影熱潮爆紅,高達3公尺的恐龍「3D立體彩繪」,就像是要衝出牆壁般,讓遊客可以體驗像電影情節中被恐龍追逐的刺激感,現場還準備有「互動道具」,牆面最左邊也有圖片互動拍照的參考圖,因為電影熱潮,讓這裡近來成為許多恐龍迷的秘密基地。

◎圖片提供: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、新北市政府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侏羅紀世界#恐龍熱潮#電影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19

0.1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