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募款方式有嚴重疏失 台大學生致歉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針對台大「領導學程」募款50萬登山引發爭議,參與活動的25名台大學生晚間發表公開信,坦承募款方式出現嚴重疏失,原本設計是要對企業募款,但是企劃書po網呈現後,讓民眾以為變成公開募款,學生表達歉意,也願意深刻檢討。
 
 
台大領導學程募款50萬爬山,原本募資的Climb for Taiwan網頁,看不到原有的企劃書,改換上長篇聲明稿,學生坦承在尋找贊助的方式上犯了重大錯誤,不該把「以企業為對象的資訊平台公開呈現,讓大眾誤以為是公眾募資」。
 
台大主秘林達德:「老師跟學生也坦承,那個計劃書本身編列的預算是粗糙的,他們會改進。」
 
校方出面幫忙緩頰,強調募款活動的對象應該是企業,募資過程不夠嚴謹才會讓外界負面觀感;回頭再看一次當時募款說詞,投資你們就是投資台灣未來當號召,很難看出具體的募款宗旨,更被質疑活動根本是外包營利單位。
 
台大主秘林達德:「可以保證就是說,這個公司跟學程的老師絕對不會有利益糾葛。」
 
面對募款活動爭議不斷,參與活動的台大學生發表上千字聲明道歉,面對危機處理,或許也是另外一種收穫。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領導學程#台大#募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2

0.0452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