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溝仔邊」整街櫥窗女郎 清涼攬客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花壇有條「平和街」,彷彿荷蘭的「櫥窗女郎」,一排20多戶民宅,1樓裝上透明櫥窗,年輕小姐穿著清涼,站在裡面攬客;當地人說,這裡過去是公娼寮,政府廢除公娼後,業者改變經營方式,小姐像外國的櫥窗女郎一樣,當街攬客。過去5年,警方在這裡掃蕩了378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、妨害善良風俗案件,雖然警方常有取締,但有民眾認為有地方人士撐腰,導致這種街頭攬客的行為,還是常常看得到,當地居民也很無奈。

荷蘭櫥窗女郎穿著性感清涼,在透明櫥窗內搔首弄姿,吸引客人上門,沒想到這種類似火辣場面,竟然出現在純樸的彰化小鎮!

彰化花壇和平街,一整排,20多戶透天厝和鐵皮屋,一樓改建成透明櫥窗,裡頭散發著紅色燈光,煙霧迷漫,20幾歲的年輕小姐,穿著清涼,有的坐在窗邊,有的站在門邊,公然攬客。警方:「有人要進去了,有人要進去了。」

客人上門,裡面的性工作者熱情迎接,客人還能夠把小姐叫出來,一字排開,挑選看對眼的女伴,接著2人一起進到小房間內。警方:「他要出來,才能做為構成違法的要件。」

早期這裡是公娼寮,因為緊鄰大排水溝,當地人都叫「溝仔邊」,民眾說,在當地這早就不是秘密;警方透露,民國95年到現在,這裡光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和妨害善良風化的案件,就有378件,涉案的客人和妓女就有440人。警方:「從現在開始不要講話。」

不過2005年,一位派出所所長曾經大力掃蕩,但很快被調職,當地人說,有地方有力人士在後面撐腰,但沒有證據,警方也辦不了人,民眾說看習慣,相當無奈,水溝旁邊的櫥窗女郎,現在越做越大,成了彰化花壇特殊的現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色情業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68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