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愛吃醋! 不甘分手勒索情敵嗆斷手腳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恒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逮捕暴力恐嚇集團,劉姓主嫌杖著自己火大強力、小弟多,橫行地方!日前因為不滿分手的前女友,跟一名邱姓男子有曖昧關係,竟然開槍、砸車恐嚇對方,要他付錢擺平,不然就要打斷他的手腳,被害人不堪其擾,報警抓人,但員警上門抓人才知道,這個愛吃醋的大哥,目前還有個同居女友。
 
 
 
警方vs.劉姓主嫌:「這什麼東西?槍是你的嗎?進來看,你看。」
 
警方上門逮捕暴力恐嚇集團,主嫌劉姓男子家中,當場搜出改造手槍、霰彈槍,鎮暴槍跟大批子彈。
 
警方vs.劉姓主嫌:「來先來退彈匣,7顆、8顆、9顆。」
 
 
杖著火力強、小弟多,劉姓嫌犯橫行嘉義,最後被逮捕,只因為自己愛吃醋,警方查出,劉姓嫌犯明明跟前女友分手多時,但不滿一名邱姓男子跟她有曖昧關係,就恐嚇邱姓男子,要他付錢擺平,否則斷手斷腳!
 
中打隊長王嘉華:「揪眾強押被害人帶出去談判,朝被害人開槍,恐嚇被害人交出財物。」
 
要不到錢,劉姓嫌犯還叫小弟半夜戴著頭套、拿著球棒衝上門,把他的轎車車窗、車門砸爛,還在上頭潑紅漆,邱姓被害人受不了報警,警方上門抓人,才知道愛吃醋的大哥目前也有同居女友。
 
警方vs.主嫌同居女友:「來!妹妹你來看,因為你老公,那是你老公吧?嗯!你老公說他看不到,來,你看看,手不要動喔!」
 
警方另外查出這個暴力集團也曾為了討債,在被害人家樓下埋伏,等到有人開門,立刻一擁而上衝進家門,強押被害人簽本票,被捕後劉姓主嫌恐怕都想不到,因為愛吃醋被警方盯上,依槍砲、強盜、恐嚇、等6項罪名移送法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刑事局#恐嚇集團#暴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43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