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偷衣入袋!西裝男竄專櫃 美麗華百貨遭竊

記者 吳欣倫 林君舫 / 攝影 王經綸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直美麗華百貨專櫃出現西裝賊!竊案發生在24日下午4點多,衝浪品牌專櫃遭竊,賣最好的單品背心被偷,店員調閱監視器,發現小偷居然是一名穿著西裝的高瘦男子,拎著公事包做掩護,從高處展示架上把背心扯下來,塞進包包裡!當時櫃上只有一名店員在忙著結帳,櫃台距離遭竊的展示架,中間還隔著其他衣櫃,小偷利用視線死角,得手落跑。 


 
一身西裝筆挺,男子手拿公事包到美麗華知名專櫃上逛來逛去,但他不是來消費,而是看準時機把背心偷走!當時,男子停留的區域靠近專櫃的最外側,這個吊著衣架的展示櫃足足有200公分,一般人不好拿,他偷衣服時一度差點扯不下來,邊逛邊偷,這位老兄怕被發現,眼睛還緊盯店員,假裝挑衣服,再把背心塞進西裝外套裡,偷竊過程不到20秒,店員直到下班清點商品,才發現遇上偷衣賊! 

這起竊案發生在24日下午4點多大直美麗華百貨,當時客人多、店員忙結帳,這個趁火打劫的西裝男,身高大約180公分,體型偏瘦,他跟店員櫃台中間還隔了衣櫃,高度大約160公分,偷背心的位置剛好能全被擋住,完全看不見,有賊上門,碰到第三隻手,服飾店員如何防範? 

就怕客人上門,一路緊跟造成反感,大多數店員選擇遠觀,但顧客一離開,就會上前清點高單價的商品,一定會放在最顯眼的地方,隨時都看得到;這回美麗華裡的專櫃碰上偷衣賊,店員可能得認賠980元。 

 
警方表示,沒接獲報案,但百貨業者也提高警覺、小心防範,就怕西裝男食髓知味,再度上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美麗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1334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