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帶3歲子看《侏羅紀》違規被抓包 嗆驗證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尹德鈺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,而在台灣卻有家長為了帶小孩子看這部片,與新竹的連鎖影城業者起爭執,因為《侏羅紀世界》被歸類為保護級,未滿6歲的孩童不能觀賞,沒想到這位家長卻執意要帶3歲的小孩進戲院,被制止後還報警,要求警察檢驗該場次所有小孩的證件以示公平,但警察表示並無權任意檢查民眾證件,而這畫面全被一旁看不下去的民眾拍下來po網。
 
 
電影院影廳外,穿著白衣服的這位家長火氣很大,原來是日前帶著妻子和小孩到新竹戲院想看《侏羅紀世界》,但因為電影是保護級,未滿6歲孩童不能看,讓這位先生氣到一肚子火。
 
連小孩子都被爸爸生氣的說話方式嚇到,但這位先生氣還沒消,和影城業者起衝突,並報警要求警察幫忙檢驗同場次所有小朋友的證件,以示公平,爭吵過程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,拍照錄影po網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小朋友的身型怎麼看都不像是年滿6歲的孩童。
 
影城公關經理李光爵:「服務員就先主動問說,請問你的小孩是幾歲,爸爸替小朋友說,我的小朋友3歲,保護級是6歲以下不得觀賞的,所以當下這個父親,就立刻跟他小朋友說,你從現在開始,你就說你是6歲。」
 
新竹市文華派出所員警沈信宏:「我們沒有那個權力說,去強制要每個人出示證件,來檢查他們的身分,(那位父親)失去正常應該有的理性。」
 
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全球賣破10億美金,約310億台幣,台灣也持續熱映中,沒想到卻有家長違規想硬闖看片引發爭議。
 
民眾:「等於說我自己被人家查到,然後我心生不滿,想要求其他人跟我做一樣的事情。」
 
民眾:「真的滿無理取鬧的,還滿傻眼的。」

消息傳出後,網友一面倒的批判,而事件的主角,這位暴走的父親承認自己違規,情緒失控,感到很抱歉,但他強調,沒有要小孩說謊,會導致情緒失控的原因,是誤解影城檢查小孩證件的規定,威秀影城也表示,雙方溝通應該有些誤會,希望事件就此落幕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院#電影#侏羅紀世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71

0.0371

0.29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