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欺小!台中客運4車闖紅燈 小車只好讓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台中海線大車吃定小車,台中客運4輛公車連貫要去保養廠維修,結果紅燈不停,一輛接一輛闖紅燈左轉,當時直行小客車被逼得只好讓他們先過,事後投訴實在太過分,台中客運看了行車紀錄器鐵証,也認為闖紅燈不對,4名司機全部記過再訓練,清水分局也將請司機到案說明,確定違規,每輛最高罰1800元。
 
 
台中客運公車一台接著一台左轉彎台灣大道,民眾開的小客車往前,卻遭左邊公車和右邊小貨車夾攻、擠在中間,民眾無處可閃只能按喇叭,公車似乎沒聽到,硬是要彎,他被逼得只能禮讓公車先過。
 
22日下午2點多,蔡姓民眾開車載著懷孕的太太跟小孩,從台灣大道向市區方向走,在西濱快速道路的交叉路口時,遭到闖紅燈的台中客運公車逼車,不只這樣,4台公車還集體闖紅燈,硬是要轉進台灣大道。
 
台中客運業務部經理林慶武:「當時這4部車並不是在營運中,他是要回我們的保養廠去做車輛檢修,才會同時出現在那邊,我們也跟蔡先生、蔡太太說一聲非常對不起。」
 
台中客運表示,當時4輛公車是準備要到東海的維修廠,公車司機卻違規紅燈左轉,客運業者承認錯誤,願意跟民眾道歉,也表示會對這4位公司車再教育,同時記過處份。
 
中市清水分局交通隊組長潘仕能:「依照畫面看起來,應該是不至於構成惡意逼車。」
 
台中清水分局交通隊表示,第一輛公車沒有依照號誌左轉,可開罰600元到1800元,後面3台公車則是全部闖紅燈,最高可處5400元,交通隊也建議民眾,可以持影片向警方檢舉,如果違規屬實就會做出開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#公車#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94

0.0507

0.3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