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轟出紋身店 1分鐘2度開槍轟玻璃

記者 莊勝雄 徐慧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高雄市傳出槍擊案!一家紋身店在凌晨近3點,竟然短短1分鐘不到,連續遭到2次槍擊,歹徒開著黑色轎車,持空氣槍朝店家的落地玻璃射擊後逃逸,沒多久再度開著車前來嗆聲,並且連開2槍,整個玻璃門碎裂,彈痕累累。原來車主說是跟店家有金錢糾紛,不滿前幾天被趕出去,持空氣槍前來報復!
 
 
黑色轎車打從這家紋身店門前經過,整個玻璃門就應聲碎裂,巨大聲響驚動了店家,趕緊跑出來查看,轎車早已揚長而去,沒想到相隔不到2分鐘,轎車又繞回來了!員警:「他說你來啊來啊,嗆聲就對了!」
 
駕駛搖下車窗左手持槍,瞄準店門口射擊,一槍不夠再開一槍,玻璃四處飛濺,碎裂聲中歹徒火速駕車離去,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這玻璃門幾乎全碎了,彈痕累累,現場總共找到了十幾顆小鋼珠!
 
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柯伯勳:「這把空氣槍經我們去做殺傷力鑑定比對,發現沒有達到殺傷力的標準。」
 
警方鎖定黑色轎車的追查,原來34歲的王姓車主,有毒品、傷害前科,知道被鎖定,他主動帶著空氣槍前往投案!
 
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柯伯勳:「他是辯解說,他跟店家有金錢的債務糾紛,因為當天他們在刺青店雙方都互相嗆聲,所以也搞得不愉快。」
 
嫌犯說跟店家有金錢糾紛,前幾天曾在店裡跟老闆爆發口角被趕出去,氣不過才會轟玻璃洩憤,由於空氣槍不具殺傷力,現在要被依恐嚇及毀損罪送辦。
 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伯勳#槍擊案#紋身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34

0.0335

0.25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