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版「蜘蛛人」是他! 19歲英國鮮肉雀屏中選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尹德鈺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5 15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/版權所有禁止轉載。)
 
好萊塢漫威影業和索尼影業聯手出擊,拍攝最新蜘蛛人電影,在經歷4個月的激烈選角後,終於公佈人選,由今年19歲的英國新生代明星「湯姆霍蘭德」雀屏中選,預計將先在明年5月上映的《美國隊長3》中首次以蜘蛛人身分亮相,而「蜘蛛人」新片則是預計2017年暑假上映。
 
 
安德魯加菲爾德從蜘蛛人電影中退役,最新一集蜘蛛人,將找來今年剛滿19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演出。
 
電影《浩劫奇蹟》:「我在找我兒子,你在尋找家人,你有沒有看到他們,我會盡力幫你。」
 
幾年前曾在災難電影浩劫奇蹟中,飾演與家人走失的落難男孩,和娜歐蜜華茲與伊旺麥奎格對戲,當時雖然很稚嫩,但自然的演技感動不少影迷,如今確定接演英雄片。
 
近來一連在個人網頁上,po出3段翻滾影片,不管是前空翻或後空翻,身手都很俐落,雖然湯姆霍蘭德還沒對出演蜘蛛人作出回應,但這影片似乎已默默證明,他可以升任這英雄角色,因為最新一集蜘蛛人,劇本設定在男主角彼得帕克的高中時期,因此年紀成為選角的重要考量。
 
目前已確定,湯姆霍蘭德將會先在正開拍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裡,以蜘蛛人身分亮相,接著在2017年暑假,揭幕全新的蜘蛛人3部曲,而19歲的湯姆霍蘭德,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蜘蛛人演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湯姆霍蘭德#蜘蛛人#湯姆霍蘭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612

0.20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