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阿Q」泡麵取其名 全壘打王卡諾老爸!

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隊友二壘手Cano卡諾,昨天在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奪冠,找來他的父親擔任餵球投手,不少球迷看到轉播發現,他的父親原來就是前統一獅及味全龍的洋將阿Q,早在19年前就來台打職棒,但最有名的,不是球場上的戰績,反而是他的中文名字!因為10幾年前,職棒球團流行做置入性行銷,也不管洋將的譯名叫什麼,一律冠上中文名字,所以Cano的爸爸變成阿Q,賣起泡麵。

ESPN主播:「哇,這個外角球被卡諾擊成了一支全壘打。」

大棒一揮,球直飛看台,洋基二壘手Cano一球險勝,成為全壘打王,同樣也是選手的爸爸幫他餵球,賽後兩人激動擁抱,但Cano的父親怎麼愈看愈眼熟。球賽主播:「都是靠著對方的失誤攻得分數。」

沒錯,就是他,前統一獅隊投手阿Q,19年前來台,加盟草創的中華職棒,兩人一比,看這臉型和嘴唇,Cano簡直就是復刻版,阿Q兩進兩出台灣,留下25勝戰績,後來換隊改名強龍,還被陳金鋒的哥哥陳連宏轟過一支大的,但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,應該不是球場表現,而是這碗泡麵,球團故意把他的名字取得和商品一樣,成為第一屆代言人,主打學生球迷和年輕人,老一輩球迷都還有印象。

球迷:「我知道、我知道,他洋將嘛,哦?然後他(卡諾)是他(阿Q)兒子。」

早年職棒球團超愛拿洋將做置入性行銷,像名字威風八面的前興農投手勇壯,其實是母公司出的農藥,還有餐廳和鞋店名稱都上了洋將身,19年後,阿Q的兒子拿下大聯盟全壘打王,碰巧中職的全壘打大賽就在下週末7月23日,會不會再掀懷舊話題,到時分曉。

◎畫面提供:ESPN、中華職棒大聯盟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539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