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家/美甲店兼美白牙齒! 密室進行、凝膠來路不明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張志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美甲店現在也開始幫客人「美白牙齒」,但要走到美甲店後方隱密小房間,過程中美甲師不斷強調,牙齒會白2到3個色階,塗抹美白凝膠後照冷光,但曾有人做完牙齒酸痛,相當不舒服,甚至有店家使用的美白凝膠,直接放在家用冰箱內,衛生堪憂,牙醫師表示這樣的坊間療程,除了牙齒酸痛受損,甚至可能導致牙齦萎縮。
 
 
走進美甲店,但客人不是要做指甲。民眾:「我是要牙齒的。」
 
真的沒聽錯,美白牙齒不去牙醫診所,美甲師帶客人走到店後方隱密小房間,跟其他做指甲客人分開,要美白前還要顧客簽同意書。客人VS.美甲師:「凝膠會刺激?不會,牙齦比較敏感?不會,可以差2到3個色階。」
 
強調牙齒一定會變白,拿出美白凝膠,仔細塗在客人牙齒上。客人VS.美甲師:「冷光膠那種的,因為我們牙齒上面都有毛細孔,它等於是幫你去角質。」
 
再推出冷光機開始照光,民眾就算戴護目鏡,眼睛、臉頰仍被照得不舒服,持續15分鐘。客人VS.美甲師:「我們只有一個同事,她會覺得很酸,她做完就很不舒服。」
 
業者話說得很坦白,做完牙齒酸痛客人自己承擔,但美甲店推美白牙齒一次2千元,跟診所上萬元相比便宜很多,客人名單厚厚一疊,生意超好。
 
美甲師:「美白凝劑。」
 
另外一家美甲店同樣也幫人美白牙齒,但美白凝膠卻是從家用冰箱拿出來,放在冰箱跟食物擺一塊,衛生堪憂,看準女生愛美,越來越多美甲店做美白牙齒,送接睫毛或指甲光療。
 
牙醫師曾懷廷:「嚴重的話就是牙齦萎縮,甚至連騎摩托車,都會覺得牙齒很酸痛。」
 
牙醫說專業流程,一定會先在牙齦上隔離霜,避免照冷光傷害牙齦。
 
衛福部醫妝組副組長朱玉如:「一定要看(凝膠)盒子上有沒有證照,包括我們的許可證字號,那許可證字號才能確保它是安全的。」
 
因為美甲業者使用的美國美白凝膠,是核准的含藥化妝品,不是醫療行為不違法,但亂給坊間業者美白,事後口腔病變後果自負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白牙齒#美甲店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70

0.0379

0.3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