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韓「食」戰/不出國也能吃 香蕉牛奶胖胖瓶vs.Kitty 人形燒

記者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MERS疫情延燒,不少人取消到韓國旅遊的行程,讓許多哈韓族大呼可惜,別擔心!在台灣也能吃到韓國經典美食,有百貨業者推出「韓國美食展」,共有多達20家美食初次登場,台灣人到韓國必買的香蕉牛奶胖胖瓶,也會在周末開賣;也有業者看準民眾喜歡人氣卡通人物,推出「夏日和風展」,首推超級卡哇依的Hello Kitty人形燒。

▲金得味 小熊造型餅乾 。

▲韓屋村 奶油鬆餅(巧克力.草莓.香草冰淇淋)。

▲金得味 創意馬卡龍(櫻花.巧克力) 。

忠孝SOGO將於6月25日至7月5日推出「2015韓國美食展」,有韓星代言的人氣商品、炎熱暑假最夯冰品、各式甜品及街頭美食,道地的韓式拌飯、蔘雞湯、還有堪稱國民美食的當紅炸子雞等,也有來自釜山的各式美味海產,大家出國最愛買的伴手禮這裡幾乎都有。

業者今年首度引進的韓國冰甜品,有金秀賢推薦最清涼的Caffe bene冰淇淋,半杯冰淇淋搭配半杯冰沙的獨特口感、韓屋村的奶油鬆餅,鬆餅內包覆著濃郁的冰淇淋,是夏天的沁涼好選擇、還有近期弘大非常火紅的鯛魚燒聖代、韓屋村的馬格利特調冰沙、雪冰-紅豆刨冰等,另外常見台灣旅客赴韓旅遊必買的韓國國民飲品Binggrae香蕉牛奶胖胖瓶,也將在6月27日首賣,限量500組。不只有美食,百貨11樓也同步推出真夏韓國酒展,有最道地的人蔘酒、燒酒、瑪格利酒等,小酌暢飲皆宜!邀民眾一起體驗正宗韓國飲酒文化。

 

▲超人氣的薯條三兄弟和沖繩的雪鹽抹茶霜淇淋。

另一方面,看準許多人喜歡日本精細口感,大葉高島屋在6月25日到7月8日展開「夏日和風展」有卡哇依的Hello Kitty人形燒、東京卡麗餅、北海道特大帆立貝等日本美味;而即日起至6月30日的「亞洲物產美食展」中,更有台灣人最愛掃貨的薯條三兄弟、沖繩的雪鹽牛奶和芒果霜淇淋等日本好味道。

◎圖片提供:太平洋SOGO百貨、大葉高島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日本#韓國#美食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15

0.1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