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十萬噸走私「殭屍肉」流市面 肉齡40年!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陸海關破獲非法走私肉品,查獲的貨櫃一打開來臭氣薰天,肉品不僅沒有冷凍保存,有些甚至已經過期長達20到30年,被大陸媒體稱為殭屍肉,當地海關稽查發現,這些過期肉大多被製成鳳爪、加工品,調味之後消費者根本很難察覺。

翻開一個個紙箱,深圳的單一冷凍倉庫堆積如山進口冷凍肉品,多達6千多噸,產地、有效期限通通沒有。

大陸稽查人員:「進口肉價格比國產肉貴,為什麼要換成國內包裝,肯定逃避執法人員檢查。」

冷凍庫外工人忙著換包裝,稽查人員突襲檢查,根本來不及收拾。

大陸新華社記者:「80後的緝私人員在廣西某口岸,查處比它年齡還大的70後凍肉。」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197幾年198幾年時候的肉,你說這哪是凍肉,這是殭屍呀。」

冷凍肉放了二十多年還不稀奇,甚至還有雞爪放了34年,這些冷凍肉在香港拼裝再從越南邊境由摩托車走私,全程幾乎沒有冷凍保鮮,曝曬在烈日下發臭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海關隊員說當他們把貨櫃門一打開,隊員們差點吐了,因為整個箱體當中,簡直是臭不可聞。」

冷凍肉不只發臭發爛,可怕得是還驗出生菌、禁藥成分,最新在稽查的最新進度,光在湖南一個月以來走私肉遍及大陸14省,市值超過150億台幣,大多被製成加工品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服務員來個82年拉菲(紅酒),它這可好,服務員來個82年的雞爪子。」

大陸媒體報導,這些年份久遠的「殭屍肉」已經有部分被吃下肚,對於大陸食品安全又是一大打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凍肉#非法走私#禁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55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