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華西街」再現! 警破50年代私娼寮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,沒想到�頭擺設讓人大吃一驚,1坪大的空間只有一張床,而且客人小姐要清潔身體,還必須靠門外的火爐燒開水,簡陋的程度就跟5、60年代的華西街一樣;而警方也發現,20年前曾經在這裡也破獲過一個私娼寮,而且負責人就是這次主嫌的媽媽。

電影「艋舺」,趙又廷跟柯佳嬿在狹小昏黃的房間內尷尬互動,這段對手戲,點出了5、60年代,華西街私娼寮的真實寫照,沒想到幾十年後的今天,會在嘉義市區真實上演!應召婦人:「好啦好啦,我叫他開,別敲啦。」承辦員警:「我要踹進去了喔,打開啦。」應召婦人:「我叫他開啦,別敲了。」

真的沒看錯,門一打開,同樣點著粉紅色燈光,而且1坪大空間,只擺著一張床,想要做簡單的清潔,還得從門外火爐燒熱水。承辦員警:「錢收了沒有?」應召婦人:「沒有錢啦,沒有錢啦。」承辦員警:「我都錄完了啦,600元啦,你問客人有沒有。」應召婦人:「我不知道啦!」承辦員警:「你會不知道。」

這間應召站設備老舊,就連裡頭小姐都是年過半百的婦人,更讓警方驚訝的是,20年前在這裡,也同樣破獲過色情交易,除了擺飾幾乎一模一樣,當時老鴇跟現在的負責人,居然還是一對母女。嘉市南門派出所所長張明仁:「陳列擺設都一樣,老舊的房間都沒變,可能是裡頭床鋪更新了。」

雖然負責人表示,是因為經濟壓力,才會在原地重起爐灶,只是這樣女承母業的方式,連警方看了也不禁搖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應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09

0.1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