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鴻海聘李德威「待遇太好」 柯憂出走潮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前北市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遭市長柯文哲當面喝斥後,不甘受辱提前退休,日前和太太雙雙進入鴻海工作,外傳是因為郭董力挺兩人,對此鴻海強調是要借重李德威夫婦警消專長,倒是柯文哲打趣的說,待遇這麼好,擔心其他分局長跟著跑掉。

台北市長柯市長和里長座談,公開政府卻祭出清場令,里長馬上抗議!台北市長柯文哲vs.里長:「其他的議題媒體都不需要知道嗎?」

柯文哲一度同意媒體留下,但沒多久幕僚照樣把媒體請出門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該講都講過了,這個就結束掉。」

轉身走人沒打算跟鴻海董座郭台銘道歉,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選前拜會企業家「被拒絕」,因為對方捐給對手連勝文3億元,名嘴周玉蔻更進一步點出企業家是郭台銘,因此挨告遭求償千萬元!

記者vs.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總召,可以留步一下嗎?」

柯建銘不滿「公親變事主」,當庭大喊到底誰傳我的,周玉蔻挨告後聲請柯文哲,柯文哲作證又說聽柯建銘講,法院這才傳喚柯建銘。

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柯文哲講那些話絕對不是我原意,當然也不是我的原話。」

柯建銘強調,早在今年一月就當面告知柯文哲「弄錯了!」,還說法院可能會傳我們,但當時柯文哲毫無反應,柯文哲和郭台銘糾葛還有這樁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:「如果再有法輪功的人被打(PO)上網,我就把你換掉。」

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提前退休後,和太太雙雙進到鴻海上班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每個人都有求職的自由這個沒什麼評論,如果薪水多很多,就要擔心其他分局長會不會都跑掉了。」

鴻海回應,借重兩人警消專長,任用李德威夫婦和柯市府間無關,眾多巧合想像空間特別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鴻海集團#李德威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257

0.1978

0.6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