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暢遊南台/雙腳遊高雄!7條單車路 還能挑戰100K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暑假即將來到,為了推廣旗美慢活遊程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將於暑期推出系列親子單車遊程,設計有7條路線,除了有專人領騎飽覽旗美地區風光,另外含有玩水活動、各式手作DIY體驗等,另外也特別規劃了一條長達100K的專業單車路線,挑戰你的體能行不行。
 
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,旗山、美濃擁有許多在地特色活動及景觀資源,希望藉由當地完善自行車路網空間,帶動高雄在地觀光產業發展,這次特別以旗山、美濃特色景點搭配在地的漂漂河、手作DIY,推出旗美單車活動。
 
旗山、美濃區有許多在地特色風情,適合以悠閒輕鬆的腳步來感受,本次單車季活動特別規劃7條路線、11梯次的單車行程,內容有消暑的玩水體驗活動(如獅山大圳玩水趣、美濃體驗穿水橋、獅子頭水圳玩漂水等)、手作DIY(如陶藝、稻草編織、紅龜粄探等)、探訪特色景點(如雙溪母樹林、菸樓陶藝、旗山老街、竹仔門發電廠、永安老街等),更聘請專人領騎、導覽當地特色景點,帶領遊客進行深度的單車輕旅行;另外若有喜愛自我挑戰的單車迷,規劃專業級的長程路線(100K)。
 
 
◎圖片來源:高雄市公共腳踏車宣傳影片-休閒篇、高雄觀光旅遊網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市政府觀光旅遊局#單車#自行車道#旗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380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