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社子島能陸上泛舟!3D地景彩繪再添一處

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最近國內外很夯的3D藝術地景彩繪再添一處,社子島鳥頭公園不僅河水奔流,甚至還有竹筏、橡皮艇可以陸上「泛舟」。
 
島頭公園最近進駐一幅大型3D藝術彩繪,河水奔流,還有竹筏、橡皮艇等都很真實立體,許多民眾在此發揮創意拍照PO上臉書後,也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取景,還可觀賞淡水和基隆河兩河交會寬闊舒活的景致。
 
 
北市府工務局水利處表示,利用國內外很夯的3D藝術地景彩繪,呈現社子島「濕地」主題。畫作中清澈河流為夏日帶來涼爽的氣息,白鷺絲和夜鷺在旁戲水,還有招潮蟹、彈塗魚無憂的泡著冷泉,還可一屁股坐上橡皮艇和竹筏悠游溪流,這些場景畫法立體,吸睛度破表,許多大小朋友都愛來此搞創意合影。
 
藝術團隊成員呂奇小姐說,3D彩繪地景藝術追求真實感,因此作品比例會變形,而構圖也很複雜,比起一般的畫作更花時間,這次接連著在酷熱的天氣下工作,地板發燙,差點曬傷,耗時10幾天才完成,當中辛苦不言而喻,但是當地居民回饋熱烈,認為3D彩繪地景很新奇。
 
 
社子島當地居民葉金德先生說,原先這裡只是廣場有點空曠,水利處在這裡畫上3D彩繪地景後,覺得公園豐富了很多,最近發現有很多遊客都來這裡取景,特別是站在定點拍照,河流、瀑布和竹筏等效果十分逼真。水利處表示,社子島島頭公園位於基隆河與淡水河交會處,是水利處利用疏浚土方填出來的灘地,夏日傍晚,迎著晚風坐在這裡欣賞兩河交會壯闊的景致,只有在島頭公園才能獨家擁有。
 
◎圖片提供: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社子島#3D地景藝術#台北市工務局水利處#觀光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8

0.0555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