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馬總統61歲生日驚喜! 獲贈帝王劍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方志成 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7/13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是馬總統61歲生日,晚間也回家吃馬媽媽煮的生日餐,而今年他收到一份神秘禮物,就是打造電影「臥虎藏龍」中,「青冥劍」的鑄劍師父,親自為總統鑄造一把「帝王劍」,祝他2012連任成功;馬總統日前收下時,還因為刀鋒很利,當場好奇地把玩了一下。

削鐵如泥,電影「臥虎藏龍」令武林高手搏命搶奪的「青冥劍」,獨特圖騰雕工,手工鑄劍就來自於他,郭常喜老師,如今他在馬總統61歲生日,送上神秘禮物-帝王劍。

刀鋒好利,隨扈謹慎收好這把利劍,仔細看,帝王劍從劍翹到刻紋,都相當精細,郭常喜鑄劍整整3年多,總算趕在馬總統生日之前送出。鑄劍名師郭常喜:「劉備所有,這叫『帝王劍』,要打造這把劍,不是用普通的鐵,是用石打造,俗話說是天鐵打造。」

曾經打造青冥劍,郭常喜也復刻過莫邪箭,讓古兵器重出江湖,如今送「帝王箭」給馬總統當生日禮物,祝賀2012連任之意,盡在不言中。

◎畫面來源:電影臥虎藏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56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