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有他可以!開車進校園接送孫子 挨轟特權

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國小學生上下課,家長通常在校門接送,彰化一所國小被踢爆,家長會長的爸爸都直接開進口轎車進入校園,接孫子下課,有家長認為,在下課巔峰開車從大門進出,不但會有交通安全疑慮,而且讓人感覺家長會長的小孩有特權,校長解釋,因為會長爸爸常常帶印章去讓他們請款,所以才給大門遙控鎖,方便他進出辦事情。


國小學生下課,孩子們都是往外走,家長也在牆外等,唯獨這輛賓士車直接開進校園,車子開進去,沒多久一名穿綠色上衣的學生走出來,上了車車子開出來。

全校就只有這一位家長這一位學生,有這樣的特殊權力,直接把車子開進去接送,有學生家長不滿,連續好幾天拍攝踢爆開車的人,是這所學校家長會長的爸爸,天天開進口車進校園接孫子下課。

民眾:「校警也沒阻擋,這樣明顯是特權的問題,管理辦法理應做門禁管制。」

民眾的反應都認為不恰當,一來車子開進學校,對小學生來說正在下課尖峰有危險,二來所有學生都在校外等爸爸媽媽,為什麼他能有特殊禮遇?

 
好修國小校長顏如意:「他有時來學校關心學校事務、報告家長會,校長因為有點偷懶,我沒親自到校門口迎接,來我學校的貴賓。」

校長把錯攬在自己身上,她說家長會長對學校出錢出力,常常麻煩會長爸爸帶印章過來方便會計請款,所以給大門遙控器讓他方便進出,但依照校規,學生上下課就是在校外接送,如果他可以那其他家長行不行?學校肩負教育責任,實在不該做錯誤的示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權#家長會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90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