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空中不速之客! 貓誤闖飛機緊抓機翼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一名輕型飛機教練,載著學生駕駛輕航機,起飛沒多久出現不速之客,竟然在高空中,飛機上出現一隻貓緊抱著機翼,小飛機趕緊降落,幸好誤闖飛機的貓咪抓的很緊,安全回到地面。

法屬圭亞那這架輕型飛機才剛起飛翱翔,就不得不緊急降落,因為在飛行途中,左側機翼竟然在高空中冒出一隻貓,因為風速大,貓咪也緊緊巴在駕駛座位上方還不斷大叫,開飛機的是飛行教練,瞥見機上有貓驚訝瞪大眼,全被機上錄影鏡頭拍下來。

CNN記者vs.飛行教練:「你抬頭的那一瞬間,那是一個哇、驚訝的瞬間。」

貓咪在高空中現身,這個奇特的畫面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500萬人次點閱。CNN記者vs.飛行教練:「牠有喵喵叫嗎?是我聽過最有力的貓叫聲了,這隻貓之前本來也許沒有名字,現在他們叫牠偷渡客。」

之前瑞典有保險公司廣告,拍過一大群貓高空跳傘,從天而降。廣告歌曲:「我相信我可以碰觸到天空。」

但跳傘畫面只是攝影棚製造的特效,這次飛機上的貓是真的被帶上天,男教練擔心貓咪安全,飛行課程只好暫時喊卡,立刻降落,回到地面小貓一溜煙跑掉,幸好平安落幕,不像影集《陰陽魔界》演的飛機上有怪物那麼恐怖。

到底貓怎麼會在飛機上,經過查證,可能在飛機起飛前的例行檢查後, 貓咪一溜煙爬上去, 才會跟著一起飛上青天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#空中驚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8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