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過頭!警遭質疑公器私用 警方:個人行為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林隆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北一位21歲的女警邱薏瑄,端午節搭高鐵回台中,在座位上秀出美腿自拍PO網,遭民眾批評說不衛生,一名在台中市警局第六分局服務的廖姓警察似乎挺過頭,跟網友在網路上論戰,身份不僅被網友查出,還遭人質疑在上班時間上網,警方強調,廖姓警察當天休假,網路上的言論都屬個人行為已經要求節制。

21歲的邱薏瑄,在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服務,因為在高鐵上自拍還佔據2個座位,在網路上引發爭議,力挺、批評的聲音都有,不過,一名在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服務的廖姓警察似乎挺過頭,跟網友在網路上論戰。

一名陳姓網友在網路上質疑,這名在第六分局服務的廖先生,最好不是在值勤時間上網,廖姓警察回應歡迎他來泡茶,讓我好好開導你要守法,還說原來這裡留言的某些人都是有前科的,雙方激裂爭執。

民眾:「警察是人民的公僕啊,應該做好榜樣啊,對不對,怎麼可以做不好示範呢,應該是低調一點,然後不用去說再去跟網路上,挺誰什麼之類的。」

民眾認為,廖姓警察身份特殊不應該在網路上跟網友起閧,還吵到不可開交,針對廖姓警察是不是在上班時間上網,還有利用警局電腦查網友個資,警方強調,當天廖姓警察休假,單純屬於個人行為。

中市六分局祕書室公關張閔傑:「廖姓員警他本身屬於內勤人員,本身就沒有查詢個人資料的權利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40歲的廖姓警察,在分局秘書室負責處理檔案及公文收發,當天他是請假去看醫生沒有上班,留言中提到請大家來泡茶,從原句還有上下文來看並沒有構成恐嚇,當中也提到,留言的人都是有前科的,警方強調,前科不是指犯罪前科,而是指出某些網友曾在網路上有過批評的行為,畢竟廖姓警察沒有查詢個人資料跟前科紀錄的權限,更不可能利用警局的公務電腦來查詢個資,警方也要已經要求廖姓警察留意網路發言,避免爭議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警#自拍#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563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