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櫃姐是內鬼!為彌補虧損 偷專櫃144件珠寶


發佈時間:2015/06/2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一家知名的珠寶專櫃,今年3月撤櫃時,盤點發現144件珊瑚鑽戒、套鍊等價值不菲珠寶不見,損失2942餘萬元,趕緊通報高雄市刑大偵辦,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櫃姐是內鬼,李姓櫃姐坦承,2年來多次以1折賤賣珠寶獲利約200萬元,高雄地檢署偵結依侵占罪起訴。

珠寶專櫃服務人員:「這款比較漂亮!比較霸氣!」

櫃姐介紹自家珠寶、鑽戒璀璨奪目,五花八門的樣式時尚又新潮,隨便一個動輒好幾萬,這是國內知名的珠寶品牌,沒想到居然會碰到櫃姐監守自盜,原本在高雄其他間百貨也有設櫃,但因為裝潢而撤櫃,結果清點時才發現一些珊瑚鑽戒、套鍊等珠寶共144件不翼而飛,業者急忙報警,一查之後原來小偷就是自家人。

珠寶專櫃服務人員:「你考慮說這個50分的,像目前這個只有30分的。」

紙包不住火,最後這名櫃姐坦承犯案,早在2013年3月把200多萬的珠寶以20萬販售,虧損太大為了填補虧損,陸續偷走公司的珠寶以一折賤賣,直到今年3月被揭穿,近3000萬的珠寶得手200多萬,通通花光光。

珠寶業者:「當時在盤點商品的時候,就是在總盤點的時候,才發現說有些東西就是已經不見了。」

這麼多珠寶不見業者後知後覺,被偷了兩年才發現,想見管理上出現漏洞,而這名櫃姐因為一時失誤一錯再錯,最後被依侵占罪起訴。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珠寶#專櫃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0

0.1021

0.2811